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4-06 10:47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2

4月2日,韩城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三督导组进驻陕西督导动员暨第二环节部署会议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局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动员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宁双喜就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强调,

一是站稳政治立场,推动查纠问题有力有序。要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真正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烙印在心中,切实增强查纠问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树立“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鲜明导向,全局各单位组织再学习、再动员过程中,用好谈心谈话这个“法宝”,在普遍谈心谈话的基础上,结合掌握的问题和情况开展重点谈心谈话,引导民警打开心结。

二要激发自查内力,推动自查自纠全面见底。要激发好自查内力,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领会“主动查与被查不一样”的道理,切实把握好政策机会,促进问题彻底找准找实。要组织好自查填报,班子成员要带头检视问题,抓实分管单位自查填报工作,切实做到检视问题追根溯源、自查自纠全面见底,对填报中漏报、谎报、瞒报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追责问责。

三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查纠问题走深走实。要发挥组织查处震慑力,强化组织保障的合力,案件线索查办专班全面开展违法违纪案件线索查办、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重点案件评估、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等工作。要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把“五大顽瘴痼疾”作为必查重点,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提高韩城公安队伍纯洁性,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四要做好成果转化,推动查纠问题落实落地。全局各单位和全体民辅警要把教育整顿看成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要通过严肃认真、扎实有效的整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敢于担当、补齐短板、凝心聚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做好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队伍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