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总结暨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发布时间:2021-04-06 08:34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4

2021年4月2日晚上七点,韩城法院在审判大厅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总结暨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宁振全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鹏就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就做好当前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向全院干警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查纠问题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三是要严格时间节点,完成查纠整改各项任务。四是要抓好统筹结合,要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法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量效率。

同时,贾福德要求全院各部门要组织开展“身边人讲身边事”“跟班先进找差距”等活动,选出表彰一批身边的英模先进,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院形成学习英模、比学赶帮超干事创业的深厚氛围。要围绕提升能力素质,全院各部门开展同台竞技比赛,对在岗位练兵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激发干警工作热情。针对全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实行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部门分包工作责任制,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各部门要按照整改要求,查缺补漏,建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坚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