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稳投资专班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4-05 10:5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霍宇飞 点击次数:1

图片

4月2日,韩城市召开稳投资专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主持会议,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上,行政审批局、发改委详细汇报了项目手续办理、项目开复工和三月份投资报统摸底情况,逐项目逐类问题进行深入研判、现场办公,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和目标任务。

图片

刘革强调,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形成合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精准发力,主动担当,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建立审批单位联合会商机制,压茬推进前期手续办理,为项目实质性开工打好基础。要把好项目准入关口,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联审意见,切实提高项目审批的质量和效率。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项目入库培育,充分挖掘各行业投资潜力,指导督促各项目单位完善入库资料,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精准时间节点,倒排项目工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一季度取得新的突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