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4-01 11:2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和小博 点击次数:216

3月30日,全市政法系统警示教育暨廉政教育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符浩作廉政教育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双喜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贾福德,市检察院检察长高北慰,全市政法系统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符浩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和发展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立健全了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各级政法干部要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不断增强。

图片

符浩强调,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履行好“两个责任”,确保案件查办到位;要抓早抓小,不断加强针对性教育,持续抓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为戒,推动各级政法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

符浩要求,全市政法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指示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为推动韩城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全体政法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