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组织收看政法英模事迹宣传片(图)

发布时间:2021-03-31 15:26 来源:韩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宣传教育组 点击次数:2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效果,汲取榜样力量,促进政法队伍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干事担当能力,为民服务水平,3月30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政法委全体干部观看政法英模事迹宣传片《警察的誓言》及《榜样5》。

王平顺,《警察的誓言》的主角,韩城市公安局民警,在执行抓捕盗窃犯罪嫌疑人过程中,与持刀歹徒英勇搏斗,壮烈牺牲,为维护群众利益献出了32岁的宝贵生命,用生命和鲜血实践了“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庄重誓言。

达娃仓决,《榜样5》的主角之一,那曲市色尼区那曲镇派出所所长,抗疫一线最美的“格桑花”。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舍小家顾大家,因为繁重的工作顾不上治疗本来就有的中耳炎,最终导致耳膜穿孔,左耳几乎听不到声音,“最美”的背后是身体的代价。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这些英烈的名字虽普通却如雷贯耳,这些榜样的力量虽朴实却催人奋进,我们深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虽有终点,但政法队伍为国分忧解难的职责,为民保驾护航的使命永无终结,在新的时代,我们信心满满,沿着英烈的足迹,追寻着榜样的身影,勇往直前,披荆斩棘,努力走出一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法治路、平安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