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图)

发布时间:2021-03-31 10:52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3

3月29日,韩城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伟对全市“两会”精神作了系统的讲解,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解读与全面阐释,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全市“两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和清晰的认识。

会议指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找准定位、把握重点、明确方向,开好局、起好步,以法治思维统筹落实全市“两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在全系统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二要主动思考谋划。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突出重点核心,强化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做到既抓住重点又统筹兼顾,既立足当前又放眼长远。三要敢于担当作为。要切实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推进法治韩城建设,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