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图)

发布时间:2021-03-31 08:3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3

3月30日上午,清明前夕,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组织了第二批二十名检察干警到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和韩城范家村第一党支部开展祭奠英烈和党史学习教育。

在范家庄第一党支部,院总支宣传委员田军带领干警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发展对象王刚、赵孙静在党旗下做了思想汇报。在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碑祭奠英烈仪式现场,党组成员高幸福以《以人民为中心,干好检察工作》为题给党员干警讲了一堂党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融入到检察工作中去,鼓励干警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到具体的检察实践中去。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守初心,担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推进韩城检察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