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以榜样为力量砥砺前行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榜样5》(图)

发布时间:2021-03-30 11:45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1

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教育引导干警向英模学习、向榜样看齐。3月29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大会观看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观看体会。干警们纷纷表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警要自觉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向抗疫英雄学习,向全国优秀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更好地为韩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