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聚焦两会】韩城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2021-03-27 15:41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

2021年3月25日,韩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韩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大会充分肯定了韩城法院2020年的工作。过去的一年,市法院在市委坚强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在市政府大力支持、市政协民主监督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实现‘双进’,争创‘四个一流’”奋斗目标,统筹抓好执法办案和疫情防控,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应用,深化“两个一站式”建设,服务大局、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进步。

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5203件,同比多受理645件,增幅14.14%;审执结5075件,同比多结681件,增幅15.1%;法官人均结案149件,结案率97.54%,收结案均创历史新高,各项审判质效指标稳中有升,其中简易程序适用率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案件结案率和平均审理天数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三。

新的一年,市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决议,以不负时代重托的责任感、不负人民期待的使命感,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勇毅笃行,为实现韩城市“十四五”规划高起点开局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