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党纪党规专题教育讲座(图)

发布时间:2021-03-27 15:23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2

为教育引导全体司法行政干部严明纪律规矩,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党纪党规意识。3月26日,韩城市司法局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杜小林进行党纪党规专题教育讲座。韩城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

杜小林以《认清形势 立足岗位 做干净干事的好干部》为主题,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情况从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讲座,也为全体干部敲响了严守纪律规矩的警钟。

授课结束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就如何遵守党纪党规提了要求: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党员干部要树立“三项意识”,全面学深悟透贯彻执行党纪党规。自觉树立忠诚意识、主动增强纪律意识、牢固树立廉洁从政底线意识,严格依法办事,廉洁办事,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绝不能闯红线、触底线。二是转变角色,专心学习,将党史学习与党纪党规相结合、与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相结合,所学知识入脑入心,确保学有所获;要对照所学知识,坚持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全体同志要遵规守纪,坚决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上,真正让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讲座,使大家从思想上对党的宗旨、纪律、规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廉洁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思想认识,使大家思想受到了触动,行为上明确了准绳。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树牢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以典型案例为鉴为训、汲取教训,以过硬的纪律作风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推动韩城司法行政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