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巡察整改监督检查汇报会(图)

发布时间:2021-03-25 11:49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0

3月24日上午,韩城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组组长、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王军锋带队一行到市司法局进行巡察整改工作监督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司法所、法律援助中心、市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毅主持。

文毅代表局党组向检查组汇报了司法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出了详细说明,随后检查组发放填写相关测评表。

会后,检查组分别与班子成员及与巡察整改工作相关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谈话,查阅了司法局党组巡察整改清单和台账以及相关举证资料。文毅就配合第一检查组做好这次监督检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监督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监督检查组的工作,不折不扣地坚决落实好各项任务,做细做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压紧压实责任。局党组将切实强化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工作统筹,积极配合市委巡察整改监督检查各项工作,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切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务求实效,真正把问题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三是强化成果运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肩负起“一岗双责”,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继续强化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成效巩固,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力推动各项工作,为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