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寻访革命足迹 传承廉政文化 ——韩城市司法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和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08:55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3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觉悟,坚守初心使命,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23日,韩城市司法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党家村廉政教育基地和八路军东渡黄河纪念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寻访革命足迹 传承廉政文化”主题教育活动。

到党家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思想洗礼和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听取了孝文化、贤清廉的感人故事。故事教育提醒参观者坚守正道、克己奉公,修身洁行。大家纷纷表示:这种教育贴近实际、形式新颖、感染力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永葆廉洁本色,常怀律己之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赴八路军东渡黄河纪念碑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东渡精神。

在这里,大家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史料,回顾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光辉历程。大家深深地被先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染,心灵和精神再次得到净化和洗礼。

司法行政全体党员干部将以英模人物为榜样,筑牢爱国情怀、锻造优良作风、锤炼过硬品格,踏踏实实走好新时代司法行政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