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学党史 悟初心 强党性——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组图)

发布时间:2021-03-22 16:40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3

3月22日,韩城市司法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校务委员、党史党建讲师张孝荣老师授课,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司法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证处、市律师协会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党史 悟初心 强党性——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组图)

辅导会上,张孝荣老师以“百年奋斗成就辉煌,矢志不渝前途远大”为题,从百年奋斗成就辉煌、百年奋斗历史背景、百年奋斗艰苦历程、受到深刻启迪,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一课。

学党史 悟初心 强党性——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组图)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在参与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要保持讲政治、顾大局的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过程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要保持学以致用,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在互动中交流,在交流中找差距,在工作中要保持“三种感情”,保持干事的激情,服务的热情,敬业的痴情。在培训中启迪,在启迪中碰撞思想,保持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要始终坚持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纪律,积极投身教育整顿,真正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检视自身问题,以扎扎实实的教育整顿成果、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