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议(组图)

发布时间:2021-03-11 09:22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吴章伟 点击次数:8

3月10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雄壮的国歌响起,会场全体起立、同唱国歌。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宣读了《韩城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及《学习教育安排意见》并就教育整顿“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进行了说明。

宁双喜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以最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局上下要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要发扬斗争精神,以最严标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铁腕正作风,肃警纪。重点要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主动对标对表,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等规定动作,做实做细做亮自选动作。

三要紧扣主责主业,以最强实绩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做到“双提升两促进”。要把教育整顿和履行公安机关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紧密结合起来,与“八个突出”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激发出来的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以护稳定、保安全、惠民生的实绩来检验教育整顿的成效。

四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最强力度推动队伍教育整顿,确保抓得紧、落得实。全局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跟进安排部署、盯住关键环节、紧扣建章立制、聚焦主责主业、抓出实绩实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舆论引导,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以一流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