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调研督导十四运会安保筹备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03-03 10:15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31

2021年3月2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进入倒计时第197天,各项筹备工作即将转入测试阶段。为了确保十四运会各项安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带领公安局副局长杨旭东以及指挥中心、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警务保障室、新城派出所负责同志深入十四运会柔道比赛场馆,对安保筹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在比赛场馆,宁双喜一行实地查看了场馆各个功能区,对通道设置、视频监控覆盖联网情况、安保指挥体系建设、安保、应急值班室建设、场地内外技防、安检设施建设以及交通停车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少武、副局长韩林生就相关安保配套设施建设提出建设要求和指导意见。

宁双喜在调研督导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十四运会是陕西省韩城市承办的规格最高的体育赛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将做好十四运会安保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打赢安保这场硬仗。二要加快推进落实。按照安保筹备工作方案,加强与筹委会的协作配合,特别是场馆配套安保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要尽快落实经费,倒排工期,确保按期完成。三要统筹推进工作。坚持挂图作战,加强实战演练,统筹运用人防物防技防,充分发挥公安、消防、保安、志愿者等各方面作用,切实扛起责任,把各环节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为十四运安全顺利举行筑牢安保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