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变上访求解为进家化解(图)

发布时间:2021-02-28 15:1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霍宇飞 点击次数:56

2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来到龙门镇四林皋村王月仙家中,现场办公,解决信访问题。

韩城:变上访求解为进家化解(图)

在王月仙家中,卫高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她送去了新年祝福,并与她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信访问题,认真听取信访诉求,现场提出解决办法,明确完成时限。

韩城:变上访求解为进家化解(图)

卫高民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坚持问题导向,抬高思想站位,主动作为,创新工作,变上访群众到市上上访要求解决问题为领导干部主动深入家户化解信访问题;要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听取信访群众的诉求,解决好老百姓的实际困难,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

韩城:变上访求解为进家化解(图)

卫高民要求,市委政法委、市信联办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作用,组织开展好信访问题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及时通报活动开展情况,做好考核考评工作。各镇办、各部门要真正落实主体责任,责任到人、任务到户,主动作为、亲民为民,把每一位上访群众的烦心事解决好,使人民群众在信访问题化解过程中,增加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