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工作专班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2-28 15:11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和小博 点击次数:6

2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专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行政审批局、政法委、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经开区等相关部门及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城市召开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工作专班会议(图)

会议分别对全市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及推进情况进行研判,逐部门、逐项目分析存在问题,并对近期项目建设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韩城市召开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工作专班会议(图)

刘革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年经济工作的主战场,而项目前期手续是保障项目依法依规推进的基本前提。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全委会既定目标任务,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协作配合,扎实开展手续办理攻坚行动,为项目有序开工打好基础。要精准发力,分析研究相关政策,精准掌握手续办理各环节存在问题和进展,切实做到心里有数、手里有招。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优化方式方法,创新开展“容缺”“并联”模式,不断提高跨部门、跨层级审批效率。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指导,督促项目单位完善前期手续,及时协调解决制约性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发改委、行政审批局要做好项目统筹协调、前期把控及问题研判工作,加强部门对接沟通,做好项目衔接过渡,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项目单位要紧盯项目进度,倒排项目工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韩城市召开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工作专班会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