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在西安与有关企业洽谈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1-02-28 15:10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0

2月25日和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在西安与有关企业洽谈合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郭佩生,副市长张景锋、宏健、斯宏浩以及政府办、商务局、城投集团、龙门国际集团的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亢振峰在西安与有关企业洽谈合作(图)

在西安银行总行和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亢振峰感谢各银行机构长期以来对韩城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我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债务化解、生态环保、市属国企重组整合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立足新发展阶段和省、渭南市发展全局,分享了我市面临的利好形势和政策机遇,阐述了我市今年与“十四五”期间发展方向和思路。希望双方提升合作层级,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互利共赢。各银行机构均对我市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举措、灵活方式,为我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亢振峰在西安与有关企业洽谈合作(图)

在盘古智库长安研究院,亢振峰考察了北京清城邦科技公司在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调配、货运智慧监管等方面取得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双方围绕我市交通运输监管存在问题,就合作路径、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亢振峰希望企业尽快来韩实地考察,结合我市“数字政府”建设,运用科技手段打造网络货运平台,切实规范我市物流、矿产以及建筑垃圾等各行业领域运输市场,提高货运服务质量,助力我市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亢振峰在西安与有关企业洽谈合作(图)

在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双方就我市社会福利园项目合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就下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闭环、高效运营达成一致意见。

亢振峰在西安与有关企业洽谈合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