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开展“我的这一年”交流发言感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08:1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提高司法行政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教育和引导司法行政干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担当作为。2月22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利用会前时间开展“我的这一年”交流发言感想活动,总结一年得失,剖析心路历程。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及科室同志先后发言,大家立足本职,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的所做、所学、所思、所悟,畅谈切身感受,抒发真情实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查找出工作中的不足,并结合各自的实际对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提出改进意见。每名同志交流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雷伟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活动,通过回顾2020年全年的工作经历,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感悟,为引导司法行政干部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创新思考、担当作为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展示了司法行政干部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新形象,大家通过这种方式充分表达了投身司法行政事业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