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共交通公司召开反邪教宣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5:31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作者:郭璐瑶 点击次数:108

为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公司员工识邪防邪、抵御邪教的能力,近日,韩城市公共交通公司组织召开反邪教宣传教育会。

会上,宣读了《弘扬科学精神反对邪教迷信倡议书》,组织学习了有关防邪知识的宣传材料,旨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认清邪教蛊惑人心,危害社会的邪恶本质,动员大家严格遵循公司关于严禁参加邪教的纪律要求,提升反邪教意识,拒绝邪教腐蚀,构建和谐稳定的公交发展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职工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反邪教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从自身做起,强化法治意识,带头遵纪守法,不听、不信、不传、不参加任何封建迷信活动,积极参加反邪教工作,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