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发布时间:2021-02-23 17:44 来源:陕西网 作者:记者 陈冰娟 点击次数:91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2月22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村镇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渭南市气象台22日发布雨雪天气消息:24日到月底全市有两次降雨天气,雨天出行,应更加注意交通安全。近日,临渭、合阳、蒲城交警深入田间地头和重点路段,宣传出行安全知识,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临渭法院快速结案获点赞 华州检察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临渭法院:“快”字当头,快速高效兑现当事人权益】关于申请人渭南市远通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被执行人郝某返还原物一案,临渭法院作出的(2020)陕0502民初185号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郝某未按照生效法律文书履行该义务,渭南市远通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于2021年2月3日向临渭法院申请执行立案,并于当日开始执行。2月22日,在临渭法院停车场,耿俊旭、田丽君与申请人渭南市远通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履行完所有的法律手续后,一并将标的物交于申请人,届时,这起执行案件仅仅10个工作日得以结案。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整顿纪律、提升素能、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实现新一年的良好开局,2月22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学习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4个先进集体和28名优秀检察人员进行了表彰。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县集中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的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2月22日,合阳县司法局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司法行政系统扎实开展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

临渭交警深入田间地头话安全 华阴公安巡逻途中变身“消防员”

【临渭交警:深入田间地头话安全促生产】2月22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村镇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在临渭区崇凝镇杨家村大篷樱桃园,民警帮助农民朋友剪枝喷药,并叮嘱大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三轮车不载人,出入村口左右瞭望慢速通过等出行安全知识,保障村民春播春耕平安高效。

【巡逻途中遇火情 特警变身“消防员”】近日,华阴公安蜀黍在巡逻时,看见不远处飘起滚滚浓烟,蜀黍驱车前往发现是垃圾堆失火,火势较大。来不及多想,蜀黍立即解锁“新技能”,到村民家中借来工具,变身“消防员”迅速灭火、控制险情,同时疏散围观群众,等待消防车到来。

【蒲城公安“查宣”一体强化违法整治】近日,蒲城公安交警以渭清线陈庄路段为整治重点,采取定点查纠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大周边路面管控力度,严查停乱放、超员超载、未戴安全头盔载人、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组织志愿者一起进入村庄进行“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

【合阳交警专项整治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都说寸头是检验颜值的第一标准,不过,要蜀黍说:头盔才是检验颜值的“第一道关卡”。近日,合阳公安交警大队采取现场说法、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等方式,专项整治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华阴公安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富平公安巧化解离家女孩终回家

【华阴公安刑侦大队成功抓获网上逃犯】华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对全市各类上网逃犯逐一进行梳理。经过细致的分析研判,民警发现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警方上网追逃的华阴市华山镇某村村民王某可能已潜逃回华阴,民警立即对王某开展核查,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掌握了该王在华阴市内的活动地点,2月21日11时许,在华阴境内成功将其抓获。

【女孩赌气离家出走 民警相助化解矛盾】2月20日晚,一位母亲向富平公安张桥派出所求助称,18岁女儿与父亲发生争执后出走,四处寻找无果。一小时后,民警通过吴某朋友找到了女孩。经民警耐心教育劝导后,女孩向父母承认了错误。

【男子暴力敲诈他人手机,民警连日追捕终落法网】2021年1月1日,男子张某在蒲城县一宾馆采用恐吓、殴打等手段敲诈他人一部价值七千余元的手机后逃跑,被警方上网追逃。近日,蒲城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经数日线索摸排,成功锁定张某藏匿地点,果断出击,在县城一酒店内成功将其抓获。目前,嫌疑人张某已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临渭法院“快”字当头,快速高效兑现当事人权益。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县司法局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阴公安巡逻途中遇火情,特警变身“消防员”。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公安严查停乱放、超员超载、未戴安全头盔载人、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交警专项整治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阴公安刑侦大队成功抓获网上逃犯。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女孩赌气离家出走,民警相助化解矛盾。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男子暴力敲诈他人手机,民警连日追捕终落法网。

2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