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节后春训鼓干劲 乘风破浪再出发——韩城市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春训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2-23 16:41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春训练兵活动部署要求,助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化年”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民警的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2月22日,韩城市公安局在局机关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春训活动。

上午8时,所有参训人员准时到达训练场地参训。本次训练,由警务督察大队负责纪律保障,训练开始之前对全体参训人员规范着装和警容风纪检查进行讲评。由本局省级教官王勃担任实训教官,从队列礼仪训练、单警装备的分解结合、警械使用、徒手防卫与控制四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大练兵,整个过程高标准、严要求,从规范操作到实战转变,从动作示范到互动交流,紧扣实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参训人员更好的掌握警务实战技能要领。

训练中,局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带头参训,为全局民警做出表率,机关全体中层和民警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严格按照训练内容,从军姿、队列、停止间转法等基本动作练起,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动作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韩城公安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韩城市公安局将按照“警种主训”的常态化机制,利用一周时间,对全局各警种进行轮训。随后,将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春训警务实战技能练兵活动的通知》,启动对全局各单位的警务实战技能联办的考核送教活动,以学促练,以练促考,以考促进,确保全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春训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公安队伍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的精神,淬炼全体民警以最优良的作风、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为2021年开好头、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建党100周年大庆和“十四运”安保维稳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