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2-21 15:59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和小博 点击次数:245

2月19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开展政法委员述职,部署当前政法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卫高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镇(办)政法委员、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图)

卫高民对委员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政法委员述职制度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具体措施,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压实责任,推进落实的重要手段,必须落实好、坚持好。政法委员要在平时工作中注重学习、扛起责任、抓好落实,发挥好表率作用。

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图)

卫高民对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全市政法工作在省委政法委、渭南市委政法委的有力指导和市委坚强领导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决定性胜利,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平安韩城、法治韩城工作格局进一步形成,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了政法力量。

卫高民指出,政法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依然存在信访反弹、安全生产隐患多、基层基础力量薄弱、工作特色亮点少、政法队伍作风建设等问题短板,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图)

卫高民要求,2021年全市政法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市委十八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信访稳定、队伍建设”四方面工作,重点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信访积案化解、“无黑无恶无毒无乱”市创建、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韩城、法治韩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保驾护航,为谱写新时代韩城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