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政府召开农产品加工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1-02-19 16:46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12

2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农产品加工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局局长郭佩生,副市长王文俊、张景锋、宏健,市政府秘书长薛立强,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芝阳镇的负责同志,以及陕西泾渭春秋食品有限公司和陕西为康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参加。

韩城市政府召开农产品加工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图)

亢振峰详细了解了泾渭春秋食品公司关于70万吨面制品加工项目技术工艺、原料来源、市场论证、资金落实和建设手续办理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困难。他强调,节后上班第一天,省、渭南市和韩城市三级召开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充分体现了以项目为重要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泾渭春秋食品公司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研判,切实把好“产品、市场、工艺、标准”关口,强化技术和人才储备,做到深谋实干、善作善成。要成立项目市级全流程服务工作专班,建立周研判、月汇总工作机制,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加快手续办理和市政配套完善,加紧出台行业扶持政策,确保项目顺利高效推进。

韩城市政府召开农产品加工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图)

在为康食品有限公司,亢振峰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2021年投资建设项目情况,他向企业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对企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特别是在产业转型升级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为康食品公司是我市农产品加工园区首批入驻企业,目前在花椒及调味品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已经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今年谋划实施的花椒籽深加工、天然色素加工等项目,将进一步加快我市花椒深加工全产业链构建步伐,各相关单位要全方位做好项目的服务保障。芝阳镇要聚焦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抓好镇区生产、生活空间布局谋划。市政府将坚持以各类市场主体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为导向,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同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市追赶超越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