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2月1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发布时间:2021-02-10 15:40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倩 点击次数:62

近日,华州分局联合应急管理局、环保局等10余家单位,在华州区禁放区域全面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春节的脚步近了,年味儿也更浓了,家家户户荡漾着欢歌和笑语,大街小巷洋溢着节日的气息,祥和安然的背后,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走街串巷讲解“禁燃”知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他们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富平法院调解借贷纠纷案件  韩城检察检查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

【富平法院调解一起借贷纠纷案件】原告海某某与被告张某某是好友,被告张某某开始经营煤炭生意起就多次从原告海某某处借款周转,被告一直都是有借有还,原告基于对被告的信任,两人之间的经济往来较为频繁。后期由于被告经营不善,导致债台高筑。原告因借款将张某某诉至法院,承办法官尽力调解,最终原告当庭表示自愿放弃利息17600元,承担案件受理费370元,并且宽限2年的还款时间,只要求被告归还本金20000元即可,被告当庭表示自己一定尽快归还借款。

【韩城市检察院对节日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检查】 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防止发生社区矫正对象脱漏管和违法犯罪,确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恶性案事件。2月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一行三人,对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检查。

【合阳县司法局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春节将至,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2月9日,合阳县司法局召开了2021年春节前安全工作会议,统筹安排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渭南公安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倡导健康绿色过节 共同守护“临渭蓝”】春节日益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能健康环保的欢度春节,临渭公安组织民警在社区、小区、村组等重点部位张贴通告,走家串户向居民讲解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危害,呼吁居民行动起来自觉遵守“禁燃”规定,共同守护蓝天白云,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华州区开展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联合宣传行动】近日,华州分局联合应急管理局、环保局等10余家单位,在华州区禁放区域全面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华州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华州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6000余张,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出动车辆50余台次,在全区营造浓厚的禁燃禁放宣传氛围,宣传所到之处,均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纷纷表示将积极执行禁放政策,为保护清新、安静、祥和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阴公安西岳派出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春节将至,为减少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大气污染,加强群众禁放烟花爆竹意识。近日,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禁放区域的村组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春节前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2月9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县公安局联合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对县城内部中心街、祥和广场、和平路、火车站、东环路、桃林路等主街道和主要人群聚集点进行巡逻宣传。针对人群密集场所,巡逻车辆停留时间较长,通过喇叭播放的形式广而告之,希望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按照规定实施,欢度新春佳节。

临渭公安打掉涉“两卡”犯罪团伙  合阳公安抓获网上逃犯

【临渭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涉“两卡”犯罪团伙】岁末年初,公安临渭分局深入开展打击“两卡”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刑侦大队发挥尖刀作用,闻警而动,循线追踪,重拳出击,在杜桥派出所的密切配合下,成功打掉1个涉“两卡”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2名。

【白水县公安局春节前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近日,白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案件涉及农民工43名、涉及金额43万余元,犯罪嫌疑人吴某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民警执勤当中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近期,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在全力维护村级“两委”换届选举秩序时,严厉查处打击破坏选举的违法犯罪活动,期间,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月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一行三人对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检查。

2月9日,合阳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春节前安全工作会议,统筹安排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临渭公安组织民警在社区、小区、村组等重点部位向居民讲解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危害。

临渭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涉“两卡”犯罪团伙。

近日,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禁放区域的村组开展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

2月9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

近日,白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民警执勤当中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