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图)

发布时间:2021-02-09 08:37 来源:韩城法院 ​ 点击次数:246

2月7日上午,韩城法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胡少勇、市纪委监委干部高娜、市委组织部干部张丽一行到会指导,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郭秉杰列席会议。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主持会议。

韩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图)

韩城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院党组及时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并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照五个方面内容,严格按照要求撰写了剖析检视材料,并报市委组织部审核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对照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十四五”规划及未来发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主要内容,深入查摆法院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严肃认真查摆问题不足,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客观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红红脸、出出汗、帮助提高的目标和效果。

韩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图)

胡少勇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程序严谨、会风严肃,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一是会前准备充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周密部署;二是查摆问题深刻,全面细致;三是自我批评很坦诚,剖析深刻;四是批评是体现出“辣味”,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大整改力度;三是对各项管理制度及时修改完善,推进法院工作进程。

韩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图)

郭秉杰指出,韩城法院党组成员民主生活会的发言思想重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希望法院党组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入整改、加强统筹;进一步巩固成果、改变作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图)

贾福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院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韩城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以更高目标加强法院建设,切实推动我院工作实现跨越发展;三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确保队伍正气充盈、公正廉洁。四是要强化问题意识,自觉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台账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自觉接受各界监督,着力破解突出问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和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