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2月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发布时间:2021-02-08 18:56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倩 点击次数:139

2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高塘镇银王村开展美丽乡村行——送“福”到家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2021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当你沉浸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公安干警守候在每一个角落,宣传交通安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严打违法犯罪行为......在每份平安的背后,都有公安民警的默默守护。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蒲城法院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韩城检察到包联村送温暖

【富平法院开展“写春联、迎新春” 活动】挥毫泼墨写春意,丹青溢彩庆新年。2月8日下午,富平法院七楼会议室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富平法院组织院书法爱好者,开展义务为法官干警“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蒲城法院节前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深切关怀,蒲城法院各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54名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韩城检察:春节将至 温暖先行】年关岁末,2月3日-5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一行到院包联扶贫的该市金城办涧南村、杜堡村、莲池村、文庙村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此次送温暖对象是原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帮忙打扫卫生,并致以节日问候。

华州交警送福到农村  潼关交警打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华州交警开展 送“福”到农村】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做好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升辖区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2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高塘镇银王村开展美丽乡村行——送“福”到家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潼关交警夜查酒驾 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确保2021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通过设立执勤执法卡点,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车辆进行检查,对驾驶员进行检测,坚决打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富平交警美原中队对七座以上车辆进行登记检查】2月8日,富平交警美原中队组织警力抓住返乡高峰时间段,在由老路重点通行路段设立春运检查点,对过往七座以上车辆进行登记检查,严查超员以及涉牌涉证驾驶,提醒司乘人员系好安全带,春运期间道路通行率高,告诫广大驾驶员要减速慢行,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春运路上的别样风“警”】自春运启动以来,蒲城公安交警全员上路,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期间,大队共安排3次集中行动,严查“三驾”、超员、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尤其针对客运车辆逢车必查,发现问题立即给相关客运公司下发整改通知单,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不得参加春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全县春运保安全保畅通工作。

富平公安抓获盗车贼 蒲城民警规劝网逃投案自首

【富平公安东华派出所抓获盗车贼】为了让辖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富平县公安局东华派出所早安排早部署,细化春节期间安保措施,全力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经过民警多日摸排调查和信息比对,成功将涉嫌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2018年12月份,李某因网上赌博,欠下了巨额赌债而无力偿还,遂伙同石某在富平县东二环温馨家园项目部北门口盗窃了一辆电动车,将车卖掉后,二人将赃款挥霍。2月4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盗窃柏树根成网逃 蒲城民警规劝终落网】201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伙同他人多次在延安市志丹县一国有林场盗窃柏树根,被志丹县森林公安局上网追逃。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获悉该刘近期要返蒲过年,为使刘某某早日归案,民警一方面加大对该刘的抓捕力度,一方面对其家属做思想工作,并言明利害关系,劝导其家属主动联系刘某某,让其放下侥幸心理,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经过民警不懈努力,2月6日下午刘某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蒲城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该刘已移交延安志丹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男子潜入学校盗窃被抓获】今年1月,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接到合阳中学保卫人员报警,称近几个月来学校接连出现学生现金丢失现象。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取监控视频后发现并锁定了嫌疑人崔某。为了不打草惊蛇,近日,“便衣”民警对崔某进行布控跟踪,待其得手后,立即上前将其抓获。目前,崔某已被刑事拘留。

2月8日下午,富平法院开展义务为法官干警“写春联、迎新春”活动。

蒲城法院各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54名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2月3日-5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一行到院包联扶贫的该市金城办涧南村、杜堡村、莲池村、文庙村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

近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通过设立执勤执法卡点,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车辆进行检查,对驾驶员进行检测。

2月8日,富平交警美原中队组织警力抓住返乡高峰时间段,在由老路重点通行路段设立春运检查点,对过往七座以上车辆进行登记检查。

蒲城公安交警严查“三驾”、超员、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

近日,富平公安东华派出所抓获盗车贼。

2月6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蒲城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近日,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抓获潜入学校盗窃嫌疑人崔某。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