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春节将至 温暖先行(图)

发布时间:2021-02-08 09:0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2

年关岁末, 2月3日-5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丁化平代表院党组带队到院包联扶贫的该市金城办涧南村、杜堡村、莲池村、文庙村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

此次送温暖对象是原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帮忙打扫卫生,并致以节日问候。每到一处,丁化平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拉家常,谈家事,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和组织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声声深切地关怀为帮扶对象带来了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心里暖洋洋,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一定会紧跟党的好政策,努力奋斗把小康的日子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