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声声祝福语 浓浓关怀情(图)

发布时间:2021-02-04 16:10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7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韩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看望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愿。

“新春佳节就要到了,我代表韩城法院班子提前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原韩城法院副院长贾天德的家中,贾福德亲切送上祝福。

“感谢组织的关心,我现在一切都挺好,特别是看到韩城现在这么好的发展势头感觉生活更幸福啦!”

贾福德还介绍了当前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领导和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韩城法院的工作,积极为法院能够更好更优为群众服务献计献策。

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走访看望了各位老领导,送去真诚的祝福。

各位老干部对韩城法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