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图)

发布时间:2021-02-04 09:51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舒傲玫 郭军虎 点击次数:10

集体学习凝警心,接续奋斗谱新篇。2021年2月3日,韩城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全国扫黑除恶总结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及《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内容,并结合近期工作,对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

会议指出,政治学习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有效途径,是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为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按照“五个狠抓”、“六个必须”要求,忠实履职尽责,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切实维护好岁末年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