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新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 “一对一”教育学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1-30 08:46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6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引导, 防止社区矫正对象出现思想松懈等问题,1月28日,韩城市新城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教育学习,真正做到了“见其人、闻其声”,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群体的安全稳定。

新城司法所采用“一对一”交谈的方式,认真了解每一位社区矫正对象居家情况、是否外出、学习法律知识、现实表现、身体健康状况和家人的其他一些情况,就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对象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强调,要求他们尽量减少外出、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去活动,出门要戴口罩,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相信科学,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保护自身的安全。最后,司法所负责人薛阳提醒社区矫正对象,切勿存有“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规定,切勿重踏犯罪之路。

新城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 “一对一”教育学习活动(图)

此次教育学习活动,避免了社区矫正对象聚集带来的风险,有效确保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工作不断档、监管教育不断线,加强了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风险防范,为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