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图)

发布时间:2021-01-28 16:29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6

按照市委《关于加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试行)》要求,为进一步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2021年1月26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明确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副局长王高峰宣读了常规巡察、选人用人、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宁双喜就开展好整改工作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有效管用的制度,既是市委对市公安局各项工作的“综合会诊”,也是对党员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问题是客观存在的,既涉及到制度和机制问题,也涉及到领导干部和民警在思想、作风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整改任务见底清零。

会议要求,整改工作要做到领导带头,既加强顶层设计,又完善日常管理,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建章立制,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下大力气从制度机制上解决巡察反馈的问题,构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长效机制。

最后,王明宇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识再提高,措施再细化,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责任再夯实,压力再传导,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落实。三是工作再推进,机制再完善,确保整改工作和公安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整改工作成果推动韩城市公安局全面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