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图)

发布时间:2021-01-27 09:31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1月25日下午,韩城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全市检察工作督导视频会议。会后,该院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讲话精神,着重分析了26项核心数据的完成情况,研判了本院的短板弱项工作以及根本原因。

在会上,韩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指出,各领导和内设机构要紧盯核心业务数据,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创优意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通过数据变动研判工作态势。在分析、研究业务数据时,既要整体地看数据,又要横向、纵向地对比看数据,还要关联地、动态地看数据。要通过数据对比分析,更精确了解掌握工作站位、进展情况,从高点定位、高处着手谋划工作、部署推进,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二是通过重点突破引领整体工作。各内设机构要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26项核心数据要求,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工作平衡发展。

三是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各内设机构要全面回顾2020年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2021年工作早研究、早谋划。各分管领导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要对照工作目标,认真梳理,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动工作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持续推动韩城检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