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荣获全省2020年度政法系统调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1-27 09:15 来源:韩城市司法局 作者:通讯员 吉萍 点击次数: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吉萍)近日,省委政法委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政法系统调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韩城市司法局荣获“全省政法系统调研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普法与宣传科吉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2020年,韩城市司法局聚焦司法行政主责主业,持之以恒加大调查研究和宣传信息工作力度,传递司法行政好声音,累计编发普法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各类稿件210余篇,在省市各类媒体刊登113余篇,撰写各类调研文章25余篇,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领导带头调研,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司法行政调研工作,积极安排部署,落实各项措施;二是聚焦司法改革,积极进行探索创新。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司法行政调研工作,以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工作有新思路,解决问题有新办法;三是加强调研指导,激发调研工作动力。深入基层加强督促和指导,不断拓展调研工作渠道和途径,提出解决对策和建议,不断提高调研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司法行政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