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荣获全省法治建设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01-26 09:53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2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表彰全省法治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陕法办发〔2020〕55号),对在全省法治建设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韩城市司法局荣获“全省法治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韩城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及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法治建设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建立健全依法治市工作机制,强化法治督察全面推进落实法治建设各项工作,围绕“健全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加强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建设、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工作主线,形成“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工作布局,突出政治引领,聚焦追赶超越,强化作风保障,务实创新工作,为建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强的法治保障。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普法开局之年,韩城市司法局将以获得“全省法治建设先进集体”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继续抓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落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韩城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