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传达学习全省政法、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图)

发布时间:2021-01-26 08:42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

韩城法院传达学习全省政法、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图)

韩城法院传达学习全省政法、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图)
韩城法院传达学习全省政法、法院工作会议精神(图)

1月25日上午,韩城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传达并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全省政法、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的召开,为韩城法院2021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提出了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领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智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省政法、法院工作会议精神上来。 各干警要继续砥砺奋进、忠诚履职,切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双进”目标。要狠抓执法办案,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行网上立案、网上调解和微庭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随着“两个一站式”建设的硬件建设完成,要进一步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和矛盾纠纷化解能力,打造出韩城法院“新名片”。

会议强调,2021年韩城法院要以提升党的建设能力为引领,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深入推进“双进”专项工作,着力推进高水平司法为抓手,摸清底数、查找短板、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全体干警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讲政治、抓办案、带队伍、推改革、强科技、增公信”工作总思路,坚持以“双进”专项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高水平司法、创造高品质服务、促进高效能管理、建设高素质队伍,奋力推动我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韩城社会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