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再安排 再部署 疫情防控不放松(组图)

发布时间:2021-01-20 11:07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3

1月1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韩城检察:再安排 再部署 疫情防控不放松(组图)

会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高幸福传达了韩城市应对及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院上成立包联小区管控工作组织机构,明确各项责任分工,做到全院动员,时刻保持应战状态,群防群控、严防死守、尽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韩城检察:再安排 再部署 疫情防控不放松(组图)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要求:一是各内设机构要带领部门干警服从防疫工作大局,正确对待非常时期的疫情管控要求,克服因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生活、办公等带来的困难和不便,不要有畏难情绪,要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作为,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干警科学精准开展防控工作。

二是各内设机构要配合好卡口和小区防疫人员工作,规范言行,为管控工作提供坚实司法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安全开展。与此同时,在业务工作上,办案人员要克服困难,集中时间,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不能因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影响案件办理进度。

三是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发放以及全院环境卫生的消毒灭菌等防疫工作。并要加强公务用车的车辆管理、院值班等工作;宣传部门要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尤其加强疫情期间舆情信息管理和应对;全体干警严禁散布非权威、非官方、不实信息,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四是法警队值班人员要对所有进出人员实行扫码测温登记;各内设机构要认真做好部门干警及家属防疫情况的统计、报备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干警及其家属相关情况,每天要按时向办公室报送部门防疫动态;院办公室要按照上级规定及时向市防疫办报送院防疫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