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召开座谈会 庆祝警察节(组图)

发布时间:2021-01-20 11:06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韩城检察:召开座谈会 庆祝警察节

2021年1月8日,为了迎接和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韩城市人民检察院严格落实省、市院关于做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的电话通知,坚持既注重节日仪式感,又厉行勤俭节约,防止形式主义,力戒铺张浪费,做到浓重热烈,又务实节俭的指导思想,组织全体法警召开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武军参加了会议,并对全体司法警察表示节日的祝福。

韩城检察:召开座谈会 庆祝警察节

会上,院法警大队大队长程宇组织干警学习了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意义以及警旗的设计理念和内涵。干警们站在警旗下带着无比骄傲和敬畏之心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又一次唱响人民警察之歌,再一次唤醒大家肩负着神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信念感。

韩城检察:召开座谈会 庆祝警察节

刘武军强调,国家把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是给予这个光荣职业的极高荣誉,就检察机关来说,也充分说明了司法警察队伍的不可替代性。节日催人奋进,使命凝聚力量,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顽强奋斗,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勇敢承担起检察机关法警的光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