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驻韩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21-01-17 11:5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梁宵 点击次数:3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主持召开驻韩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副市长斯宏浩,市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长安银行、农发银行、西安银行、中信银行、农商银行、浦发村镇银行的负责同志参加。

韩城市召开驻韩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图)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金融债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情况和今年与“十四五”期间城市发展思路,听取了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基本情况和服务监管工作情况、各银行业务开展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下一步深化政银、政企合作重点方向和任务。

韩城市召开驻韩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图)

亢振峰对各银行机构长期以来对韩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韩城市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一年,又是收获颇丰、硕果累累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疫情严重冲击,全市上下同心同向、同力同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特别是在省、渭南市的统筹调度下,全省各金融机构协同发力,助力我市债务化解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市属国企信用全面恢复,城市信心极大增强。当前,我市城市空间格局和产业发展路径清晰,“1+4+N”的市属国企重组布局加速形成,各项工作都迈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希望驻韩各金融机构发挥在地优势,进一步坚定信心,为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

韩城市召开驻韩银行业金融机构座谈会(图)

亢振峰强调,要建立健全政银沟通衔接机制,强化交流互动、信息共享,常态化邀请银行机构参与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活动。金融服务中心要切实履行职能,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解决好各银行机构服务保障问题,把更多政策措施、金融产品落实到实体经济和市场主体。各银行机构也要把自身发展同全市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增强荣辱感和责任感,发挥金融体系主体作用,加大城市良好形象宣传,争取更多上级政策、资金支持和更大投放力度。要明确定位、差异竞争,主动创新思路、创新产品,在市属国企市场化转型、债务结构优化和资产经营等方面,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实现政银、政企合作双赢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