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深入监管场所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1-01-16 10:59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54

1月15日,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明宇,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康敏锋,副局长樊小军及警务保障室主任程银仓一行,先后来到强制隔离治疗中心、看守所、强制隔离戒毒所,为民警们送去防疫物品,实地检查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监管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在现场检查中,王明宇对治疗中心加强门卫职守、落实好扫码测温工作,看守所做好提审防护、新进押员检测隔离,戒毒所做好监控巡察、内部防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调研座谈会在戒毒所会议室召开。监管场所主要负责领导就本单位当前应对疫情所做的防控措施进行了逐项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实行AB班后人员隔离、管理以及在防疫物资和人员补充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意见建议后,王明宇就监管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以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以更高的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场所疫情防控标准要更高一级,确保绝对安全。三是以更严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要把去年疫情防控中好的经验固化深化,把新的规定细化落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四是以更加铁一般的纪律管好队伍。按照各级防疫工作要求,制定监管民警防疫期间的各项制度,严格落实队伍管理制度,锻造监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