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褚锦锋宣布开工令(图)

发布时间:2021-01-14 15:4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赵树熠 点击次数:167

1月13日,韩城市举行2021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动员全市上下抓早动快、提速争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起好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好局。市委书记褚锦锋宣布开工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革主持。副市长王文俊介绍项目情况。

图片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8个,涉及教育、医疗、城建、科技等方面,总投资10.3亿元,年度投资8亿元,包括新城区第四幼儿园项目、妇幼保健院儿保中心项目、人民医院感染楼项目、“数字韩城”建设项目、常丰和分散式风电项目、城镇污水处理厂项目、陵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人民路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其中,新城区第四幼儿园项目是《韩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20-2025年)》中加大城区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的暨定建设项目,也是我市“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的第一个学校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城市北区适龄儿童的入学压力,扩大城市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供给,提升基础教育的服务能力。

图片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既是坚持“项目为王”、积极响应渭南市集中开工动员安排的具体行动,更是打造区域增长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十四五”规划项目正式拉开序幕。各部门、镇办和施工单位将以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目标,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工程管理,严格建设程序,严把工程质量,努力抓好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为我市“十四五”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实现“开门红”,为韩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冀会康,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市委常委、秘书长牛晓虎,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住建局、卫健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等28个部门和8个镇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陕西建工第十五建设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施工人员参加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