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收听收看渭南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3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记者 林青 点击次数:56

1月11日,渭南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传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近期疫情防控暗访督查情况,对冬春季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尤其是对农村地区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郭继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应对办常务副主任贾耀斌,以及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韩城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韩城市收听收看渭南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图)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加之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疫情防控难度进一步加大。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保持从严管控,夯实“四方责任”,发挥医疗门诊前哨作用,加强预检分诊,吃透中省各项防控要求,加强分析研判,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继续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防控措施,做好人流量大和空间密闭区域管理,有效杜绝疫情输入。要升级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坚决堵住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和风险漏洞。要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和督查督导工作,加大自查、加强补漏,全力以赴、持续加力,严肃处理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防控不力问题。

韩城市收听收看渭南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图)

视频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临时会议,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郭继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将上级安排部署迅速精准落实到位,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做好人员流动管控和重点场所排查,强化监测和检测力度,对外地返韩人员进行严防管控。要加强车站、商场、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严格落实出入登记、测温验码、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