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与陕西生态水泥公司洽谈政企合作(图)

发布时间:2021-01-14 09:10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特约通讯员 李盼峰 点击次数:6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亢振峰赴西安,与陕西生态水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超晖一行洽谈政企合作事宜,副市长郭继锋,韩城矿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永民,以及市工信局的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陕西生态水泥公司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经营理念、发展历程等基本情况,我市介绍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与“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双方围绕工业固废循环利用、“5G”工业应用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开展相关合作达成共识,明确了工作推进机制。

韩城市与陕西生态水泥公司洽谈政企合作(图)

亢振峰对陕西生态水泥公司在工业固废循环利用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成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工业是韩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和“顶梁柱”。面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我市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传统工业升级转型与新兴产业集聚成群两手抓,持之以恒向环境管理、工艺技改和产业结构调整要生态效益。用足“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政策红利,推动形成资源循环、能量循环、价值循环的高质量发展格局。全面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当好工业“特长生”,打造区域增长极,为谱写韩城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支撑。希望双方密切对接沟通,加强政策研判,列出时间表,加快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韩城市与陕西生态水泥公司洽谈政企合作(图)

张超晖表示,韩城市“十四五”工业发展思路特别是对生态环境工作的高度重视,更加坚定了企业投资信心。陕西生态水泥公司将充分发挥国企资金、技术和资源优势,加紧开展合作项目技术路线、处理工艺研判,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韩城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