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图)

发布时间:2021-01-13 11:00 来源:韩城法院 作者:通讯员 杨英 点击次数:16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英)1月11日下午,韩城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院长贾福德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深刻指明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思路、重点工作,是指导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贾福德要求:一是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精神。要通过多种形式,把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激发韩城法院干警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铁军。促进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三要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制定更加完善的制度,形成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良好氛围,确保全体干警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敏捷的执行能力。四是要结合目前工作实际,不断向社会群众传递司法温度。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要立足本职、能动司法、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法治力量,助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