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1-12 14:54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36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暴发和局部聚集性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坚决守护好陕西东大门,严防疫情输入,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需要全体市民的积极参与和理解支持。

为减少本地车辆出入带来的压力,应对办要求:凡往返龙门、桑树坪等北部片区及芝川、芝阳等南部片区的群众,不要选择高速出行,最大限度地减少西禹高速韩城出入口、龙门出入口、工业园区出入口和芝川出入口疫情防控服务点排查工作压力。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全民参与、联防联控是每个公民的社会责任。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韩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本单位干部职工的引导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积极带头,身体力行,模范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最大限度地减少出行。

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