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1月1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发布时间:2021-01-11 19:16 来源:陕西网 作者:王倩 点击次数:121

近日,城固法院一行7人到蒲城法院交流执行工作。

近日,城固法院一行7人到蒲城法院交流执行工作。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警察节前夕,韩城公安民警王涛在工作期间突发脑溢血,不幸因公牺牲。从警22年的他,用生命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彰显了一名党员民警的坚定信念和忠诚操守。今天是警察节后的第一天,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富平法院召开青年法官论坛研讨会  临渭检察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富平法院召开青年法官论坛2021年第一期研讨会】近日,富平法院召开青年法官论坛2021年第一期研讨会。研讨会以《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及司法解释的相关规定为主题,大家对照《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的规定与《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解释》,并结合办案过程中的相关案例,展开深入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城固法院到蒲城法院交流执行工作】近日,城固法院一行7人到蒲城法院交流执行工作,城固法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蒲城法院执行立案窗口、保全中心、执行办案专区、执行指挥中心、扫描中心、集约送达中心等场所。在参观过程中,两家法院就执行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1月11日上午,临渭区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详细传达了全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和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对区检察院的疫情防控以及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保障春节前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合阳公安开展反电诈进小区集中宣传活动 白水公安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活动

【合阳县公安局开展反电诈进小区集中宣传活动】近日,合阳县公安局结合近期城区电诈发案实际,组织治安、政治处、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国保、出入境、经文保、法制及城区金水派出所等26名民辅警,深入风景家园开展反电诈进小区集中宣传活动。

【华州交警柳枝中队深入辖区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月11日,华州交警柳枝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走上客运车,给乘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乘客广泛宣传交通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乘客要系好安全带、杜绝向车窗外抛物,养成良好的乘车习惯。时提醒客车驾驶员安全谨慎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拒绝超员、酒驾、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守法意识,确保出入平安。

【白水县雷牙派出所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活动】近日,白水县公安局雷牙派出所在仓颉一小进行反恐怖主义宣传活动。民警以一种别样的授课方式为孩子们讲授校园恐怖袭击的类型及应对措施;并讲解遇到紧急情况该如何应对,加深孩子们的防恐意识。通过此次扎实开展校园恐怖主义防范宣传活动,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到恐怖主义的危害性,提高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在警校双方的协作配合下,定能给孩子们一个平安美好的校园,真正实现“平平安安上学,高高兴兴回家”。

韩城民警王涛不幸因公牺牲  潼关交警严寒冒风沙坚守岗位

【“人民警察节”前一天,他倒在了工作岗位上……】1月9日,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前夕,韩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涛在工作期间突发脑溢血,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以身殉职。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专一行是所有同志对他的评价,从基层派出所到指挥中心,22年的从警生涯,他用生命书写了一曲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辉煌赞歌。

【 风沙中守护的“土豪”】今天潼关地区遭遇强沙尘暴袭击,漫天黄沙铺天盖地袭来,天空瞬间变色,眼下随着疫情的发展,目前,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潼关交警大队秦东中队,作为陕西东大门守护者,中队24小时轮轴转,顶着寒风、冒着风沙坚守岗位,对入陕车辆司乘人员进行登记,对高风险地区车辆实施劝返,丝毫未曾松懈,依然坚守在一线,默默的守卫着一方平安。他们是“真正的土豪,土中豪杰”。

【潼关县幼儿园师生为警察送祝福】“你们是我们的英雄!”、“谢谢你们,守护了我们!”、“长大了,我也要当警察!”……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人民警察节,潼关县爱心幼儿园师生和警宝们用简单的言语为警察蜀黍(阿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临渭公安帮助群众寻回电动车  合阳公安依法查处阻碍执行职务案

【粗心车主酒后忘锁车 民警助力寻回获称赞】近日,阎村镇村民杨某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临渭公安三张派出所民警手中,原来在前一天杨某因喝了酒将未上锁的电动车停在某超市门口,酒醒后找车未果,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寻找工作,不久便与到好心村民取得联系并物归原主。民警提醒:岁初年末,提醒广大群众务必保管好个人财物、及安全,饮酒需有度,莫让家人忧。

【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组织召开财物返还大会】近日,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组织召开财物返还大会,将前期侦办的“7.20特大跨省系列电信诈骗案”涉案财物进行集中返还,此次共返还财物5万余元。

【合阳县黑池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执行职务案】近日,黑池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阻碍政府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治安案件。

1月8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青年法官论坛2021年第一期研讨会。

1月8日下午,富平法院召开青年法官论坛2021年第一期研讨会。

1月11日上午,临渭区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1月11日上午,临渭区检察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开展反电诈进小区集中宣传活动。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开展反电诈进小区集中宣传活动。

1月11日,华州交警柳枝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月11日,华州交警柳枝中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近日,白水县公安局雷牙派出所在仓颉一小进行反恐怖主义宣传活动。

近日,白水县公安局雷牙派出所在仓颉一小进行反恐怖主义宣传活动。

b3136ef73a4845509f3f5c49b20f4282

1月9日,在首个“人民警察节”前夕,韩城民警王涛不幸因公牺牲。

006CYHznly1gmjrlv3mv0j31900u0jzw

潼关交警大队秦东中队顶着寒风、冒着风沙坚守岗位

微信图片_20210111184809

1月10日,潼关县爱心幼儿园师生为民警送上节日的祝福

近日,临渭公安三张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寻回电动车获称赞。

近日,临渭公安三张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寻回电动车获称赞。

近日,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组织召开财物返还大会。

近日,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组织召开财物返还大会。

近日,黑池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阻碍政府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治安案件。

近日,黑池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阻碍政府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治安案件。

渭南政法网今日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