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韦红革带队赴安徽池州考察铝基产业发展(图)

发布时间:2021-01-10 09:32 来源:韩城日报 作者:通讯员 董群艺 点击次数:5

1月6日,市政协主席韦红革带队赴安徽省池州市江南产业集中区考察铝基产业发展。经开区、工信局负责同志陪同。

韦红革带队赴安徽池州考察铝基产业发展(图)

韦红革一行先后到安徽万峰精工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池州市安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铝基产业从原材料、生产要素、环保工艺到市场应用全流程情况。

韦红革带队赴安徽池州考察铝基产业发展(图)

在与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座谈中,韦红革介绍了韩城市市情及工业发展情况,双方就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铝基产业的发展规划、发展历程、环保工艺、工业用地、产业基金、招商引资、产业扶持政策、标准化厂房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韦红革带队赴安徽池州考察铝基产业发展(图)

韦红革表示,江南产业集中区在铝基产业发展过程中,方向明,思路清,政策优,力度大,在招商中先解决“有没有”、再解决“好不好”的思路和理念,以企引企,从量的积累到质的突破;出台铝基产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从用地、“借转补”、产业基金扶持、固投补贴、用工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短短5年时间招引培育了一大批优质企业,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产业集群,对我市具有非常好的借鉴意义。他要求,经开区、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借鉴江南产业集中区在发展铝基产业中先进的经验和做法,高起点谋划我市新兴产业发展战略及顶层设计,研究制定支持新兴产业发展专项政策,精准发力,助力新兴产业做大做强,培育新兴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