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委考核组对韩城市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图)

发布时间:2021-01-07 08:45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12

2021年1月5日下午,韩城市目标责任第四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振一行六人对韩城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会议由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主持,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陈玉振就目标责任考核的内容、办法作了细致说明,并就考核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以及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成绩与问题并重的考核原则进行了强调。高北慰从贯彻新时代检察机关发展思路,着力服务保障韩城发展大局;认真履行检察职能职责,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促进法治社会建设,推进检察体制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检,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努力提升干警履职水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向考核组及全院干警汇报了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组向全体干警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该院意识形态建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按照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分类细致查阅了韩城市检察院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建设、法治建设、深改工作、个性业务工作等各项目标任务的印证资料。

此次考核,既是对韩城市检察院2020年全年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综合检验,也对2021年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标准、新期待。面对“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韩城市检察院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奋力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谱写韩城检察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为韩城实现 “十四五”规划高起点开局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