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发布时间:2021-01-07 18:00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倩 点击次数:124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5日下午,富平法院民一庭、速裁中心、家事审理中心、刘集法庭、流曲法庭、淡村法庭、庄里法庭、美原法庭的全体法官干警集中学习讨论了最高院新颁布的《民法典》。

陕西网讯(记者 刘倩)随着银行卡、支付宝免密快速支付功能的普及,给用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不法分子实施盗刷等违法犯罪活动以可乘之机。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市民:免密支付”功能存在被盗刷和诈骗的风险,不要轻易授权此功能。如需开通,尽量做到手机、银行卡不离身,不告诉他人自己的账号和身份信息。

富平法院组织学习《民法典》 华州检察推进公文质量提升工作

【富平法院:聚焦《民法典》实施 激发学习热情】为了使广大法官干警更好的在审判实践中理解与适用《民法典》,统一审理裁判尺度,1月5日下午,富平法院民一庭、速裁中心、家事审理中心、刘集法庭、流曲法庭、淡村法庭、庄里法庭、美原法庭的全体法官干警集中学习讨论了最高院新颁布的《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时间效力的若干规定》,该解释涉及新法与旧法的适用规则,具体包含了合同、侵权、继承、离婚等适用及衔接问题。

【韩城市委考核组对韩城市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近日,韩城市目标责任第四考核组一行六人对韩城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华州检察:持续推进公文质量提升工作】为继续巩固"公文质量提升"工作成果,持续推进公文办理质量和效率,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公文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

高新交警严查酒驾违法行为 合阳公安开展夜巡防控工作

【渭南市高新公安交警:严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近日,高新公安交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保持严管高压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全力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蒲城公安在行动】近日,蒲城公安苏坊派出所民警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对辖区食品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期间,民警对超市、便利店、食品厂等场所的证照情况、环境卫生、食品购进渠道和保质期等进行详细检查,着重对冷冻食品进行全面检查,并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巡逻防控保平安】近日,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合阳公安持续开展夜巡工作,重点在超市、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不间断巡逻,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有效提高了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

临渭公安查处规燃放烟花爆竹案 白水公安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禁燃禁放!民警迅速查处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近日,临渭公安杜桥所民警查处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经过批评教育,二人均认识到错误,并保证不再燃放烟花炮竹。警方提示:市民朋友们,城市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禁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安全与安宁,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和大力支持!

【胆子还真大!无牌+无证+酒驾】人生难得一知己,推杯换盏话古今,三五好友一起喝喝小酒,谈谈往事,的确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总有人视法律为儿戏,心存侥幸,无证酒驾。近日,刘某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被华州公安交警当场查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反恐防控安全进行时】为切实做好辖区反恐维稳工作,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1月6日,白水公安北塬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反恐宣传。工作中,民警耐心向群众讲解恐怖事件的应对防范措施、自我保护方法、避险自救能力、如何识别恐怖嫌疑等反恐知识。提升群众反恐防控安全意识。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韩城市委考核组对韩城市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公文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高新公安交警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蒲城公安苏坊派出所民警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对辖区食品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合阳公安在超市、广场、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不间断巡逻,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临渭公安杜桥所民警查处两起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华州公安交警查获无证酒驾无牌摩托车男子。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6日,白水公安北塬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反恐宣传。

1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