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发布时间:2021-01-04 17:59 来源:陕西网 作者:刘倩 点击次数:94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4日,富平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举行升国旗仪式。

陕西网讯(记者 刘倩)年关将近,诈骗案件多发,有犯罪分子冒充“公安”“银行”等工作人员通过拨打电话,虚构案件恐吓被害人,从而达到诈骗的目的。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公安机关不会提供所谓的“安全账户”“网上通缉令”“资金清查”,切勿点击来历不明的网址链接、扫描二维码,有疑问应及时拨打“110”报警核实。

富平法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合阳法院开展法治教育报告

【富平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举行升国旗仪式】日月开新元,四时再更新。为迎接2021年的到来,1月4日,元旦收假后第一天,富平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合阳法院坊镇法庭:加强法治教育,共建和谐校园】为增强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律素养,营造平安、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近日,合阳法院坊镇法庭走进辖区坊镇中学,为该校师生送上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报告。

【合阳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防控工作,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大荔县朝邑司法所积极探索多样化的社区矫正管理方式】2021年1月4日上午8:30,利用社区服刑人员周报到的时间,朝邑司法所召开了社区矫正人员学习笔记观摩会议。目前,朝邑司法所已积累社区服刑人员学习笔记12本,各类知识文字40000余字。各个服刑人员通过手抄、阅读自己感兴趣的知识,积累了一定的人文素养,为社区矫正良性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富平公安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白水公安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潼关交警加大辖区巡逻力度】2021年1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冬季货运车辆管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加大辖区巡查力度,提醒过往重中型货运车辆减速慢行,严禁在坡道使用淋水装置,避免因冬季夜间路面结冰而造成交通事故,确保行车安全。

【反电诈宣传 警方在行动】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经济损失,富平公安东华派出所组织民辅警走上街头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全面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

【重检查 除隐患 保平安】为做好岁末年初社会面管控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3日晚,蒲城公安党睦派出所对辖区加油站、娱乐场所、宾馆等场所逐一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器材设施、值班备勤、门卫制度落实等进行仔细查看,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最大限度的消除安全隐患。

【白水公安严查交通违法行为】1月4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辖区加大检查力度,强化路面执法管控,调整路面勤务,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严管“两客一危”、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严重交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临渭公安快速处置交通事故 澄城公安耐心调解纠纷

【快速处置交通事故】近日,临渭巡特警巡逻至三马路,发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见此情形,巡逻民警立即询问情况。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并且联系120救护车及交警部门,在民警积极迅速处置后,确保了道路畅通,车辆和行人有序通过,赢得过往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三轮车发生侧翻 交警蜀黍来帮忙】近日,一辆三轮摩托车侧翻在路上,所载货物散落一地。正在巡查的富平公安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将侧翻三轮车扶起,同时在来车方向设置警示标志,后与车主一起将散落货物重新装车,并提醒其要戴上安全头盔 ,注意骑行安全 。

【大爷身穿制式警服被民警拦下】1月3日下午,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民警在街道巡逻时,发现一位大爷身穿制式警服,并佩戴肩章、臂章,便上前询问,得知大爷系辖区村民,自称警服是一保安亲戚送的,自己不知道乱穿警服是违法行为。民警遂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大爷认识到自己错误,表示待回家换下衣服后就将原警服交给派出所。蜀黍提醒:警服可不能随便穿。

【新婚夫妇闹矛盾,调解室里解纠纷】1月3日下午,澄城公安冯原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对年轻夫妇当街拉扯推搡,原来是俩人新婚后,因生孩子问题产生了分歧,民警随即将他们带到调解室,经过2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双方都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错误,并表示会同甘共苦,冰释前嫌,并达成和解。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合阳法院坊镇法庭走进辖区坊镇中学,为该校师生送上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报告。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立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4日上午,大荔县朝邑司法所召开了社区矫正人员学习笔记观摩会议。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3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加大辖区巡查力度,提醒过往重中型货运车辆减速慢行,确保行车安全。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公安东华派出所组织民辅警走上街头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3日晚,蒲城公安党睦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安全检查,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4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辖区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临渭巡特警快速处置一起交通事故。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近日,富平公安交警帮助车主扶起侧翻三轮车,并提醒其注意骑行安全。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3日下午,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民警拦下身穿制式警服大爷并对其进行教育。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1月3日下午,澄城公安冯原派出所民警调解夫妻矛盾纠纷。

1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